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征集《天宁区普惠托育服务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建议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国家、省、市托育工作相关部署,天宁区编制《天宁区普惠托育服务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于2023年4月25日至5月25日意见征求期间,收到一项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建议内容和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建议删除《实施方案》中十五条涉及完善托育价格机制和定价内容,原因:一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规定,根据《省授权常州市定价目录》,天宁区无相关政府定价权限;二是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常州市市级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及《常州市财政局、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相关规定,定价权限政府定价及备案的收费项目,一律以《收费目录》为准,托育服务收费不在收费目录清单之内,实行市场调节价。采纳情况:部分采纳。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价格管理权限,健全普惠托育服务价格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