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访谈实录
 
访谈主题:教育民生热点话题在线访谈
访谈时间:2019-03-07 10:00:00 至 11:00:00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
访谈嘉宾: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市教育局宣传处副处长姚奕(主持工作)
访谈图片>>
访谈背景:在去年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刚刚结束的市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都对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实施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扩大集团化办学规模,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常州教育跨越发展保驾护航。加大普通高中硬件和师资建设,持续增加学位供给,提高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率,优化学前教育布局,提升优质幼儿园比例,大力支持公办、民办和普惠性幼儿园发展,多渠道解决“入园难”问题,为常州教育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访谈信息
刷新时间: 正序显示 | 倒序显示   提问数量:8  回答次数:26   后续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