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访谈实录
 
访谈主题:“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访谈时间:2021-09-15 09:30:00 至 10:30:00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
访谈嘉宾:常州市统计局局长吴煜,常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
访谈图片>>
访谈背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年。在此背景下,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回顾统计工作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红色历程,真实刻画当代统计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统计血脉的奋斗精神,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快推动统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访谈信息
刷新时间: 正序显示 | 倒序显示   提问数量:6  回答次数:46   后续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