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常州市动员部署第一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11月1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巡查动员部署会,对全市第一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副市长梁一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佳中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爬坡过坎的战略举措,也是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他希望巡查组和被巡查地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本次巡查工作扎实有效,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根据《常州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一届任期“全覆盖”的要求,本轮巡查对象为溧阳市、天宁区。巡查延伸至当地相关行业部门和镇、街道、开发区,其中镇(街道、开发区)不少于3个,现场检查重点企业(场所)不少于6家。巡查组将于本月上旬分别入驻两个地区,对每个地区的现场巡查时间原则上不少于8个工作日。

当天,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组织巡查组全体成员,围绕巡查工作基本方法及注意事项开展了专项培训。 

会上,巡查组和被巡查地区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