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2017年常州武进城区市政养护全力推进精细化管理

  根据全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自查会议精神,2月9日,常州武进区市政处组织召开养护工作会议,城区所有市政养护单位负责人和市政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区长戴士福在武进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自查情况汇报会上指出,目前,武进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常州其他区域差别明显,与武进区综合实力体现不匹配,更是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2017年,武进区全面启动“城乡精细管理三年行动计划”,正式进入城市管理一年大变样的阶段。
  会上,区市政处回顾总结了去年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工作,并对2017年市政养护重点进行部署,提出市政管理行业化、机制化、智慧化三大概念,对实现精细化管理目标进行分析解剖,确保从制度到措施层层落实。
  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会议还特别强调道路巡查的重要意义,要求将巡查工作做细、做实,全面铺开。针对巡查疏漏问题,设立了片长、路长制度,以花园街、长虹路为经纬,将中心城区划分成四个片区,由处四位副主任亲自担任片长,全体职工人人都是路长,负责排查片区内各路段市政设施基础情况,棋盘式管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