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经发局】我镇赴河海街道参观学习服务业发展建设经验

为学习借鉴周边地区服务业发展先进经验,积极谋划我镇服务业规范管理工作思路。2月22日下午,镇长蒋功伯带领镇经发局、镇财政与资产管理局、镇个管办负责人组成学习组赴河海街道参观学习服务业发展建设经验。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嘉壹度、天使城众创空间、青年之声·常州、常州一块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对河海街道整合辖区闲置楼宇资源,助商招商引商,提供代办注册登记手续,信用登记评价、转籍申请等无收费代理,为企业家和创业者牵线搭桥,强化一站式服务等有利于激发创业活力的成功做法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座谈会上,考察组就河海街道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具体举措等方面与河海街道办事处主任,财政分局、个管办、经济管理科、税源管理办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服务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着重讨论了如何加强服务业税收规范化管理,依法征收,应收尽收,使得税收增长与服务业发展相协调。

此次参观学习,考察组受益匪浅,拓宽了服务业规范发展的思路和视野,也对下一步服务业规范管理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