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对滨江化学工业园开展走访调研

7月10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带队,对滨江化学工业园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园区公共设施运营情况开展了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了“一园一策”处置意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和常州民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都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全面完成了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任务,厂区干净整洁、安全有序,获得了调研组的较高评价。李强对园区的安全环保工作表示赞赏,对化工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化工园区规范化管理要求座谈会。会上,省化治办通报了全省化工园区“一园一策”处置意见初步评估结果,并征求了《全省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规范化管理要求》意见建议,各参会部门对有关条款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区长乔俊杰等相关市区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