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金坛区城市管理局一行来常州武进区考察交流体制改革模式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经验

4月3日上午,金坛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咸涌一行5人,来常州武进区城管局局考察交流体制改革模式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经验。

考察交流会上,副局长徐建峰首先代表武进区城管局对金坛区城市管理局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区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栋同志介绍武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新模式,由凌国锋同志介绍了武进区对违法建设管控的加强措施。双方就围绕体制改革工作中以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金坛区城市管理局一行对武进区体制改革模式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武进区的优秀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以应用,不断加快金坛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进程和提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