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常州统计开放日活动暨退休干部座谈会

根据常州市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9月15日,市统计局召开“学党史、话初心、谈变化”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退休干部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退休干部和处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计发展史,轮流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为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听完退休干部的讲述,与会人员被他们的奉献与敬业、真诚与付出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好优良作风,切实增强统计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统计干部。

吴煜向退休干部通报了局党组新班子上任以来的履职重点、工作思路及推进统计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统计事业发展承载着老一辈统计人的青春和梦想,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多年的辛苦付出。他要求,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坚持为他们搭建发挥余热的平台,创造开展活动的条件,让同志们始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共享统计改革发展的成果。他强调,常州统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担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目标,顺应形势,立足本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完成,为统计现代化改革和常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