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第128届广交会线上开幕 “常州智造”与全球客商“云上相约”

10月15日,第128届广交会“云端”启幕,255家常州企业在线参展,“常州智造”与全球客商“云上相约”。

本届广交会为期10天,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题材同时上线展示。广交会“云平台”充分利用和挖掘平台功能,综合线上展示、供采对接、跨境电商三大板块内容,将全天候网上展示、营销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融为一体,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帮助参展企业和客商“进得去、找得到、谈得起来”,服务更加全面,使用更加便捷,体验更加流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新形势,常州市商务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出台支持外贸稳定发展政策,通过支持外贸企业参加线上展会、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支持企业出口转内销、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等,鼓励外贸企业要加力数字化转型、加快全球化布局、加速创新型发展,多措并举帮助企业保份额、增优势、拓市场,全力以赴稳住外贸基本盘,促进我市外贸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

第128届广交会常州交易团共有255家参展企业,展位473个,分布于电子消费品、照明产品、五金工具、汽配、建材、新能源、节日用品、宠物用品、医保医疗、服装、箱包、体育休闲等41个展区。

常州交易团积极适应广交会线上办展新形势,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围绕参展企业需求,组织企业参加视频培训,学习参展指引,提升企业参展质量,用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提升企业参展体验,扩大企业参展效果。相比首届网上广交会,常州参展企业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商品布局以及与客商的联络沟通,通过图文、视频、3D、VR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企业实力和最新产品,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在“云端”盛会中绽放 “常州智造”的风采,通过广交会“云平台”结识更多客户。

对外贸企业而言,线上线下展会融合已成趋势。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参展企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智能制造、营销渠道、商业模式、服务体系方面进行创新升级,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