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开赛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区长李超鲲,常州市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建军,常州市钟楼区政协主席冯素俊,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建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金芳,常州市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伟,常州市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陈佳,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薛文玉,江苏有迈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等。
主持人:
周建栩
直播时间:
2024年03月31日
会议主题:
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开赛
 
会议概要

3月31日7时30分,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在西林全民健身中心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名跑者汇聚常州钟楼,用脚步领略钟楼的春日,用脚步丈量钟楼赛道的独特魅力。

作为常州全域马拉松的首场赛事,2024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常州市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有迈体育独家运营,常州市园林管理中心、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

副市长蒋鹏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区领导李超鲲、汤建军、冯素俊、韩建明、胡金芳等领导出席开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钟楼作为常州中心城区,见证了无数的时代变迁。而钟马,作为一项充满活力的体育赛事,汇聚了众多拼搏向上的选手。当这两者交汇于一处,便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Bekele Fetene Tamiru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枪声成绩01:05:50),肯尼亚选手MUTHIKE PETER MURIMI(枪声成绩01:05:54)和中国选手杨博文(枪声成绩01:05:56)分获二、三名。

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则由埃塞俄比亚选手Mastewal Sile Baye夺得(枪声成绩01:14:08),中国选手卢亚晶(枪声成绩01:18:28)和中国选手迟令杰(枪声成绩01:19:27)分获二、三名 。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鸣枪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