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溧阳市“工业经济品质突破年”动员大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学军,溧阳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含星,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亦峰,溧阳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时锋,溧阳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斌,溧阳市工信局副局长雷华,溧阳市工信局副局长吕鹏等。
主持人:
张时锋
直播时间:
2024年02月23日
会议主题:
溧阳市“工业经济品质突破年”动员大会
 
会议概要

2月23日上午,溧阳市“工业经济品质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总结回顾2023年工信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工信系统上下立足新起点,振奋精气神,为“品质城市突破年”加速汇聚新型工业化的强大力量。副市长方学军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市工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品质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加快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全市工业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有力支撑全市经济回升向好。

2024年,市工信局将围绕“工业经济品质突破年”这一奋斗主题,着力增强“走在前、做示范”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新型工业化发展方向,当好贯彻落实省“1650”产业体系和常州市“1028”产业体系建设的排头兵;做大做强“2+2+X”主导产业,调高调轻调绿产业结构,力争新能源和高端不锈钢产业规模双双突破2000亿元,智能电网和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成群成链,全力打造新能源之都县域高地,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总量突破5000亿元。

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信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抓住机遇,加强“数字工信”的运行监测并做好分析研判,持续巩固动力电池销量占比,积极争取,奋力开拓,建设新能源之都县域高地;要勇担重任,谋划新兴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推进“智改数转网联”,培育新质生产力创新动能;要党建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优良作风,锻炼新型工业化服务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品质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会上,产业投资科、信息化推进科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方学军致辞

董含星参加活动

张时锋主持会议

雷华参加活动

吕鹏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

产业投资科作表态发言

信息化推进科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