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产业创新发展暨万亿之城再出发推进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委书记周庆、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区政协主席安春燕等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上市后备企业、科技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滨开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成员;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区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
主持人:
石旭涌
直播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产业创新发展暨万亿之城再出发推进大会
 
会议概要

感恩奋进勇担当,攀高逐新走前列。2024年2月19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产业创新发展暨万亿之城再出发推进大会,贯彻落实全市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鼓舞全区上下勇担时代重任、彰显担当作为,加快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而不懈奋斗。

区委书记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区政协主席安春燕等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封毅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明星企业家”和优胜企业的决定》,表彰了一批获得上级荣誉的企业,以及2023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区委书记周庆代表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新北区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向奋战在发展一线的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致以敬意。周庆强调,2023年是常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高新区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融入“532”发展战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新能源之都”建设,统筹推进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锻造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持之以恒放大现有优势,发掘潜在优势,形成新的胜势,为全市新型工业化探索新路、积累经验、打造样板。

区委常委、副区长樊烨就2024年全区重点工作目标作说明;滨开区,各镇、街道,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龙城国控集团、滨江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递交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责任书;三井街道、科技局、商务局、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图文报道

周庆发言

石旭涌主持

樊烨发言

封毅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