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4年天宁区营商环境优化暨产业发展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天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凯奇;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板块、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等。
主持人:
张凯奇
直播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会议主题:
天宁区营商环境优化暨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概要

今天(2月19日)上午,天宁区召开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暨产业发展大会,吹响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

区委书记许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凯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区政协主席魏敏,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韩波等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通报表彰了2023年全区创新发展贡献企业和质量建设示范单位,以及一批获得国家级、省级重要荣誉和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单位、个人。

许小波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过去一年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企业家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3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打基础、化风险、创品牌、增信心的工作,中国式现代化天宁新实践迈出了坚实有力的第一步、展现了鼓舞人心的新气象。

会上,29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其中总投资超10亿元以上项目2个,3亿元以上项目10个,三大赛道重点项目15个。

 
图文报道

大会现场

张凯奇主持会议

许小波讲话

重大贡献

表彰获奖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