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滨江向新 聚势而上”——滨开区2024年中外企业联谊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眭荣辉
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
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
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巢彬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
新北区工商联主席周晓萍
常州市工商联联络处处长谭洪文
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波
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路建刚
春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赵鹏霞
魏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单正中
常州国家高新区外企协会会长吕健
主持人:
姚俊、蒋小丽、谢丹、陈海庆
直播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会议主题:
“滨江向新 聚势而上”——滨开区2024年中外企业联谊会
 
会议概要

1月29日下午,“滨江向新,聚势而上”滨开区2024年中外企业联谊会召开。300余位中外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篇章一——滨江之耀

大会通过视频《变、亦不变》,向与会各级领导和企业家分享了滨开区一年来的亮眼发展成绩。 

篇章二——滨江之星

一批批的优质企业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会对一批企业进行了表彰。

篇章三——滨江之势

通过一则视频《“滨”至如归 “江”赢未来》向与会各级领导和企业家分享了滨开区持续巩固的营商环境优势成果,发布了“创智滨江”营商环境品牌。

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不断涌现,他们携手创智滨江公益基金会,为爱奔跑,为善呐喊,不断推进服务教育、扎实开展社会公益。现场累计筹集善款2026.2万元。

姜浩在致辞中,以“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带领全场人员回顾了2023年滨开区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的一个个辉煌成果:这一年,滨开区拼经济、抓产业,改革创新的氛围日益浓厚,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区。这一年,滨开区优机制、促融合,统筹发展的活力得到充分释放,园街融合成效显著。这一年,滨开区争先进、创一流,争先进位的意识持续激发,开发区省级排名实现历史性跨越,成功挺进省级开发区前15,化工园区巩固全国第一方阵。

他以“站在新的起点上,滨开区以什么样的姿态乘势而上开新局,以什么样的姿态砥砺奋进谱新篇?”向全体企业家、参会人员发出“努力实现改革创新再突破、统筹发展再深化、争先进位再飞跃”的寄语。

篇章四——滨江之约

活动现场,来自滨开区、春江街道、魏村街道及园区企业选送的节目再一次将氛围拉满。

 
图文报道

现场全景

规模突破奖

突出贡献企业家奖

优秀企业家奖

纳税特别贡献奖

亩均纳税贡献奖

创新突破奖

“创智滨江”营商环境品牌

现场累计筹集善款202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