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捷翼科技常州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项目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慧峰;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明俊;捷翼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超;捷翼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玉顺;捷翼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兆义;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沛琪等相关人员。
主持人:
捷翼科技常州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有限公司 孙敏
直播时间:
2024年01月27日
会议主题:
捷翼科技常州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项目开工仪式
 
会议概要

1月27日上午,总投资13.9亿元的捷翼科技常州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项目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工,将打造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华东基地,这也是2024年全区首个开工的市重大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武进国家高新区智电汽车及智能装备产业链布局,为发展智电汽车产业增添新动力。

该项目总投资13.9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规划投建年产500万辆份车载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业务覆盖整个华东和华南地区,以新能源汽车整车高低压线束、高低压连接器产品设计与开发、智能充电系统为主,设立研发、试制、生产等综合运营中心。

作为国内汽车电子连接系统领域的重点企业,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将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我们争取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进一步完善高新区智电汽车产业链布局,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常州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CEO王超说,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

武进国家高新区将秉承“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完善一流的服务机制、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创建一流的产业平台,与更多优质企业携手构建上下游贯通、全方位配套、专业化协作的产业生态体系,共同为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武进“新能源之都首位区”建设作出更多武高新贡献。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武进国家高新区深度布局以理想汽车、汇川技术等为引领的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形成了从动力系统、汽车电子以及内饰件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过去的一年,武进高新区新能源产业产值达1282亿元,同比增长120%,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产值超过1200亿元,增长160%,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李皓致辞

王超致辞

方沛琪致辞

推杆仪式

捷翼新工厂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