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3年“金坛最美警察”报告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孔令驹,金坛区委副书记、区长胥亚伟,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金坛区政协主席刘国新,金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小平,金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管办党组书记朱霞,金坛区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局长杨祎,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儒林镇党委书记贺国洪,金坛区人民法院院长于立峰,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仲军。
主持人:
袁婳,张程炜
直播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会议主题:
2023年“金坛最美警察”报告会
 
会议概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金坛公安工作成效和公安队伍风采,1月19日下午,“擎旗奋进正当时 砥砺深耕再出发”——2023年“金坛最美警察”报告会在金坛公安分局举行。

活动中,区委书记陆秋明,常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孔令驹为获得2023年“金坛最美警察”荣誉的10名警察颁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政协主席刘国新为2023年光荣退休的老民警代表献上鲜花、颁发光荣退休证书;活动还发布了金坛“最美警属”“最美辅警”评选结果。

报告会在《擎旗奋进正当时 砥砺深耕再出发》金坛公安2023年度工作汇报片中拉开序幕。

报告会分“春之声”“夏之燃”“秋之暖”“冬之实”“新之歌”五个篇章,通过朗诵、合唱、情景剧、视频讲述和歌曲演唱等形式,全面展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常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金坛公安分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争当常州公安品牌和工作绩效最强增长极”目标定位和“五个更加”具体要求,擎旗奋进、踔厉奋发,扎实推进“211”行动计划,全力交出服务发展、平安建设、改革攻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异答卷,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

 
图文报道

金坛“最美警察”颁奖

金坛“最美警察”颁奖

退休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