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溧阳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红,溧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建中,溧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把桃,溧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袁伟忠;溧阳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分管领导等。
主持人:
管文彪
直播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会议主题:
溧阳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会议概要

1月19日上午,溧阳市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全市无偿献血工作,表彰2023年度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副市长、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和民生工程。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在组织领导上强统筹;要明确职责,在齐抓共管上聚合力;要强化宣传,在氛围营造上添动力;要有序引导,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要开源节流,在合理用血上求实效;要严格监管,在保证安全上动真格。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无偿献血国家奉献奖金奖获得者疗养活动微电影《流淌的爱》。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单位、先进单位、标兵单位。社渚镇、发改委等获奖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丁红致辞

潘建中致辞

把桃致辞

袁伟忠致辞

管文彪主持活动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