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钟”于等到你 寻味三堡街—2024年“运河五号”供销年货美食节开幕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薛建忠,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田海明,常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罗庆彦,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云忠,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福宝,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金芳,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志诚,钟楼区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立峰,钟楼区五星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国俊等。
主持人:
王娜
直播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会议主题:
“钟”于等到你 寻味三堡街—2024年“运河五号”供销年货美食节开幕式
 
会议概要

1月12日晚,“钟”于等到你 寻味三堡街—2024年“运河五号”供销年货美食节开幕式成功举办。本次供销年货美食节活动是2024年“情有独‘钟’  更上层‘楼’”钟楼文商旅主题系列首场活动,活动时间为12日-14日,以挖掘和展示钟楼区特色美食文化为核心,着力提升区域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满足春节群众消费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薛建忠,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田海明,常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罗庆彦,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云忠,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福宝,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金芳,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志诚,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立峰,五星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国俊,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总经理马千里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现场播放了《醉忆三堡街》和《艺游味境》宣传片,深入展示了三堡街的历史文化和独特魅力。

戴国俊代表五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常州市产业投资集团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古以来,常州老西门商贸繁华、餐饮文化积淀深远,孕育出独特的“食在常州,味在钟楼”名片,本次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展示老城厢的传统风俗、文化特色和优质商品。下一步,五星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积极探索文商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大力推动大运河五星段建设,为推动全区文商旅消费市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马千里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帮助支持运河五号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以“拉动消费、恢复经济、丰富市民节日生活”为核心,通过“线下大集+线上带货+宣传推介”的方式,打造既有传统特色,又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常州“年货大集”“好品大集”“文化大集”,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有机、健康安全的食品,携手共享美好生活。

经过前期评选,“三堡街·运河五号”口碑榜正式揭晓,10家特色美食店铺成功上榜。李贝、朱芸为特色美食主理人们颁发美食水晶摆台。

潘美华、吴怀君、李文兴、王小伟、陈佳共同开启本次30万消费券的发放通道。

李兴勇、刘小成为“守街人”赠送新春大礼包。

刘丽娜、张旭东为三堡街网络诚信商户联盟揭牌。

张云忠、季全宝为三堡街供销周末夜(集)市品牌联盟基地揭牌。

罗庆彦为三堡街“江苏省示范步行街”授牌。

田海明为运河五号“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三堡街“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授牌。

活动最后,随着薛建忠等领导上台进行开幕仪式,“钟”于等到你 寻味三堡街—2024年“运河五号”供销年货美食节正式开幕。

活动期间,歌曲《三堡街的味道》和舞龙节目《龙舞龙城》为现场增添了欢乐氛围,三堡街的夜晚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弥漫着各种美食的香气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游客的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本次年货节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钟楼区丰富的特色美食文化和旅游资源魅力,为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提供了欢庆春节、共享美食的平台,并且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习俗,将进一步助推钟楼文商旅产业健康发展。

 
图文报道

开幕仪式

戴国俊致辞

“三堡街·运河五号”口碑榜揭晓

30万消费券发放仪式

新春大礼包赠送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