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文艺之家”集中揭牌仪式暨“文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俊,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县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栋,部分省艺术家协会领导,部分常州市艺术家协会领导,东华大学、天津城建大学、苏州当代油画院领导等。
主持人:
胡昊丞,顾心怡
直播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会议主题:
“文艺之家”集中揭牌仪式暨“文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会议概要

12月5日下午,市文联“文艺之家”集中揭牌仪式暨“文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溧阳市古县街道百家塘村顺利开展。江苏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俊,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县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栋,部分省艺术家协会领导、部分常州市艺术家协会领导参加活动。

“文艺之家”是市文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践行文艺为民、文艺惠民和文艺乐民路径的重要窗口;是溧阳文艺家协会和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是探索“文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增添文联工作新活力的重要载体。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九大文艺家协会“文艺之家”集中揭牌、共建实践基地授牌、参观百家塘村和“文艺之家”,旨在面向全市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举办系列培训研修活动;引导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紧跟时代步伐的精品力作;广泛动员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投身文艺志愿服务;定期邀请市内外文联组织和文艺家开展座谈、评论等文艺交流;常态化组织展览展示、艺术排演、文艺作品鉴赏讲座等;吸引更多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加入文联组织,为助推溧阳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文艺力量。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刘旭东致辞

钱栋致辞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

歌曲集赠送仪式

书画赠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