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3天目湖马拉松开赛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副主任水涛,江苏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波,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溧阳市市长周永强,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庄松年,常州籍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等。
主持人:
狄姗、夏宇翔
直播时间:
2023年11月26日
会议主题:
2023天目湖马拉松开赛
 
会议概要

11月26日上午7:30,2023天目湖马拉松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西门鸣枪开赛。一万余名来自国内外的跑步爱好者齐聚天目湖畔,共享这场体育盛会。

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副主任水涛,江苏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波,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溧阳市市长周永强,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庄松年,常州籍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常州籍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领跑。

本次赛事以“逐梦天马,尽享品质”为主题,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5公里)三类项目。人在景中跑,如在画中游。从起点出发,跑者们沿着燕山南路转入“溧阳1号公路”,顺着“彩虹路”进入山水诗画田园间。赛道途经大溪水库、天目湖景区,串联起一条融合人文、生态、活力的特色线路,跑者们在青山绿水间感受着品质溧阳的无限风光。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协办。

 
图文报道

比赛开始

鸣枪仪式

男子半程马拉松颁奖仪式

女子半程马拉松颁奖仪式

男子全程马拉松颁奖仪式

女子全程马拉松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