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知惠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场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施蔚,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思军等。
主持人: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副处长朱煜
直播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会议主题:
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知惠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场活动
 
会议概要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知惠行”专项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于11月27日在常州举办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知惠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思军、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施蔚分别致辞。活动现场介绍了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知惠行”专项行动方案、发布新能源企业产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中国银行常州分行王玉刚行长与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勇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现场与8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签署授信合作协议。两家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文报道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行动启动。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思军致辞。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致辞。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施蔚致辞。

活动现场。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与常州经开区管委会战略合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企业

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代表发言。

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