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钟楼区“两湖”创新区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攻坚月启动暨美宜佳华东区总部及仓储运营中心项目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林,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澍,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沈东,常州市钟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超鲲,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邹区镇党委书记、高新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建新,常州市钟楼区政府副区长吴伟,东莞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尹丽兰,东莞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李利敏,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卓轩,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华东战区总经理夏小军,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产业园发展中心总监思敏,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成本合作部总监张叶荫等。
主持人:
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旭锋
直播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会议主题:
钟楼区“两湖”创新区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攻坚月启动暨美宜佳华东区总部及仓储运营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会议概要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市“532”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四大功能区”建设,全力以赴抓产业抓项目,以“拿地即开工”为目标,抢抓岁末年终关键节点,聚焦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更好地引导和激发全区上下服务重大项目、助推重大项目的热情,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突破、再提速,11月21日上午,由钟楼区人民政府主办,邹区镇人民政府、常州市钟楼区高新园管理办公室、江苏美宜佳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钟楼区“两湖”创新区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攻坚月启动暨美宜佳华东区总部及仓储运营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办。市、区领导李林、黄澍、沈东、李超鲲、万建新、王旭锋、吴伟,美宜佳项目代表,市、区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活动。

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卓轩首先介绍了美宜佳公司发展历程和项目建设概况,表示美宜佳将秉承务实、专注、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快速建成投产,打造美宜佳华东地区发展的强引擎和堡垒,为常州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钟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超鲲致欢迎辞,向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钟楼区全面落实市“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把“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作为项目服务的主攻方向,把“清单+专班”作为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重大项目“招推服”一体化改革,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希望全区上下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创新理念、完善举措,努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最优质的环境、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希望美宜佳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争当“两湖”创新区的领头羊和先行军。

活动中,钟楼区委书记沈东与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卓轩共同为醒狮点睛。

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林宣布美宜佳华东区总部及仓储运营中心项目开工。

前排就座领导及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钟楼区上下将进一步凝聚重大项目推进攻坚力量,以“招推服”一体化工作机制为抓手,紧扣“拿地即开工”目标,持续优化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刷新重大项目推进的“钟楼速度”,用重大项目为“两湖”创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沈东和叶卓轩为醒狮点睛

李超鲲致辞

奠基仪式

活动现场

项目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