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常州获奖选手表彰暨第四届技能人才周开幕式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人社部职建司副司长刘新昌、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副秘书长石江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参加开幕式。
主持人:
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
直播时间:
2023年11月07日
会议主题: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常州获奖选手表彰暨第四届技能人才周开幕式
 
会议概要

11月7日,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常州获奖选手表彰暨第四届技能人才周开幕式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举办,人社部职建司副司长刘新昌、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参加活动。

此次技能人才周开幕式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的12名获奖选手颁奖,并为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授牌、为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个人和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社会氛围。

 
图文报道

人社部职建司副司长刘新昌致辞

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致辞

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致辞

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主持

为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授牌

为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

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的12名获奖

为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第四届技能人才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