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天宁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瑜
主持人:
周泓
直播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天宁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11月1日上午,一场“线上线下”同步发布的特色活动揭幕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据悉,今年是天宁区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年,天宁围绕“全覆盖、强内涵创特色、惠民生”的社区教育工作要求,推出了麝续红色基因、厚植传统文化、共建全民阅读、共促智慧助老、乐享银龄人生五个服务项目,引导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激发全民终身学习热情,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活动现场有近百人参加活动,同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兰陵街道“天安红色直播厅”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下一步,天宁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宣传普及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倡导群众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故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的活动中来,让学习成为种生活方式,成就幸福人生。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领导致辞

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

先进工作者

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