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南大街街道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铭巷家园试点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沈东,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邹区镇党委书记万建新,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行杰,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一新等。
主持人:
姚素亚
直播时间:
2023年10月14日
会议主题:
南大街街道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铭巷家园试点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10月14日上午,南大街街道在东头村社区铭巷家园举行首个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试点小区启动仪式。钟楼区委书记沈东为铭巷家园小区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试点授牌,区领导万建新、王行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南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更城介绍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刘更城表示,南大街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服务提升,积极推进“1234”模式即小区一本账、收支两条线、治理三大员、提升四个率,以铭巷家园试点为起点,加快推进信托制物业治理模式推广工作。

仪式上,农业银行钟楼支行向小区业主展示了前期开发的信托制物业系统小程序。通过小程序,小区业主可以方便地查询小区公共资金的收入和支出,保障了小区每笔公共资金的阳光透明。

活动现场,国泰物业及服务团队、物管会成员进行了发言和宣誓。

启动仪式现场,《信托制物业服务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高新园(邹区镇)、各街道、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南大街街道各社区书记,物业企业、业委会(物管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文报道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物业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代表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