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垃圾分类促新风 低碳生活新时尚——“常州垃分联盟”天宁启动仪式暨加盟授牌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建荣
常州市天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宋福波
主持人:
钟意、辛言
直播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会议主题:
垃圾分类促新风 低碳生活新时尚——“常州垃分联盟”天宁启动仪式暨加盟授牌
 
会议概要

10月18日上午,“垃圾分类促新风   低碳生活新时尚——‘常州垃分联盟’启动仪式暨加盟授牌”活动在天宁区青果巷会场开展,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常州广播电视台、各辖市区城管局等举办单位和相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会场上,天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宋福波代表主办方发言,介绍“常州垃分联盟”在天宁启动的背景情况,倡议各方协同发力、精准施策、久久为功,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建荣为活动致辞,提出聚焦常州“532”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公益性、典范性的“常州垃分联盟”,为大家提供一个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平台,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擦亮宜居美丽明星城的靓丽名片。市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常州垃分联盟”正式成立仪式,并为第一批112家加盟单位、团队的代表进行荣誉授牌。

“常州垃分联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法治为基础、党建引领、政府推动、部门协作、社会协同、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志愿者、宣传者,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环境的大平台建设,同心合力画出高质量“同心圆”。

“常州垃分联盟”今后将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垃圾分类治理能力和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进一步推进社会生态文明和美丽常州建设,积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报道

活动背景

活动现场

领导致辞

揭牌仪式

荣誉授牌

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