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天宁区、钟楼区四套班子领导,驻常部队官兵、机关干部、常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代表,烈属、老战士、退役英模代表,各界群众和学校师生代表等。
主持人: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
直播时间:
2023年09月30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会议概要

       2023年9月30日是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常州市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等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在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共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颂扬崇高精神,汇聚前进力量。

      9时整,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整衣脱帽,全场肃立,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

      默哀毕,少年儿童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敬少年先锋队队礼。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20名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整齐地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全体人员肃穆静立,行注目礼。市委书记陈金虎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满怀崇敬瞻仰烈士纪念碑。鲜花绽放、松柏芬芳,寄托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文报道

盛蕾主持仪式

陈金虎整理缎带

全体默哀

活动现场

礼兵敬献花篮

瞻仰烈士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