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滨开区商会“聚力‘三大工程’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何宝华,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巢彬,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鹏霞,新北区、滨开区、春江街道、魏村街道有关领导以及滨开区商会全体执委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
主持人:
秦浩杰
直播时间:
2023年02月11日
会议主题:
常州滨开区商会“聚力‘三大工程’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会
 
会议概要
  2月11日,滨开区商会召开“聚力‘三大工程’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会暨滨开区商会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聚力经济发展,聚能科技创新,聚焦社会民生,以商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滨开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力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

  会议在中共常州市委党校青年教师康艺佳创新生动的音乐党课中拉开帷幕。滨开区商会组织各位企业家现场聆听党课,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以更好地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张沁怡在会上向企业家们进一步传达了市、区产业发展和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勉励企业家们敢闯敢试,实干笃行。

  何宝华表示,滨开区现已成为常州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希望滨开区商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搭建沟通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姜浩在活动最后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广大企业家和滨开区同心同向、砥砺奋进,共同应对大战大考、一起跨越艰难险阻,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姜浩强调,不论是冲刺GDP万亿之城,还是建设新能源之都,滨开区作为全区最大的经济板块,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争第一,全体上下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聚共识、集众智、汇合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滨开区商会会长张文俊作商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增补了5位滨开区商会副会长并进行授牌。5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上台就如何扛起企业担当,做好商会工作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交流发言。

 
图文报道

秦浩杰主持

滨开区商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授牌仪式

张沁怡讲话

何宝华讲话

姜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