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龙虎塘街道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海平;新北区副区长、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新北区政协党组成员徐逸峰;龙虎塘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
主持人:
吴文博
直播时间:
2023年02月04日
会议主题:
龙虎塘街道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
 
会议概要
  聚焦赛道抓新机遇,向上而攀迎新发展。2月4日,龙虎塘街道召开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区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为龙虎塘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贡献龙虎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海平,新北区政协党组成员徐逸峰出席会议。新北区副区长、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出席会议并讲话,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文博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获得国家、省级荣誉的企业,以及2022年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陈瑛代表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受表彰的企业、企业家表示祝贺,向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

  陈瑛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常州全力冲刺GDP万亿之城决胜之年,也是建设新能源之都的关键之年。街道上下要政企合力、同向同行,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在龙虎大地蔚然成风,为街道“光伏圣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建设再添力量、再立新功!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吴文博强调龙虎塘的现实支撑在产业、前途未来在产业、依托依靠在产业。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唯有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迎难而上的勇气,向高而攀、迎新而进,方能成就一番事业,不负时光、不负韶华。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机遇,深耕智慧能源主赛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政企同心、携手同行,以“强产业”挺起发展“硬脊梁”,在新征程上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龙虎答卷。

  会上,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顾维洁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胜企业和优质服务单位的决定》;人大工委主任钱炯就2023年全区重点工作目标作说明;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员与街道经济与科技发展局作交流发言。

  龙虎塘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社区、局办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以及部分受表彰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报道

大会现场

顾维洁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钱炯目标解读

企业交流发言

企业交流发言

企业交流发言

徐冠秋交流发言

吴文博讲话

陈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