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1年天宁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澍;市发改委主任潘冬铃;天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凯奇;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天宁区政府副区长周登蓉;天宁区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天宁区政府副区长方力;天宁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彤;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的29家企业负责人和项目建设人员,开发区、镇、各街道和区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
主持人: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
直播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会议主题:
2021年天宁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会议概要

3月1日上午,2021年天宁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在江苏省级天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核心区(光大舜宁固废处置)举行。常州市领导梁一波、黄澍、潘冬铃,天宁区领导张凯奇、沈月芬、魏敏、郑亚、周登蓉、管黎芳、方力、周彤等出席活动。

张凯奇表示,我们要在项目招引上猛攻坚、求突破,精心组织招商活动,灵活运用平台招商、基金招商,猛攻龙头型、科技型、税源型项目,加快引进一批高端高质高效项目,保持重大项目接续滚动的良好势头;我们要在项目建设上猛攻坚、求突破,树立“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意识,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节奏大干快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推进,千方百计赶进度;我们要在项目服务上猛攻坚、求突破,主动思考“我为项目做了什么”,优化全程服务,强化节点管理,高效办理前期手续,畅通专题协调、联审会办绿色通道,推动资源向项目集聚、力量向项目汇集,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贴心服务,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环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9个(用地项目12个,改造类项目7个),总投资11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总投资10.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33亿元;科创载体项目7个,总投资6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6.6亿元。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86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73亿元;三新经济项目6个,总投资13亿元。

 
图文报道

梁一波观摩展板

张凯奇致辞

企业代表发言

签约仪式

现场

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