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暨倒计时三百天启动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会长吴惠良,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锋,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建荣,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副会长冯友根,常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局副局长吴捷,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军,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秘书长贾伟。
主持人:
武岳
直播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会议主题:
第十七届中国杜鹃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暨倒计时三百天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6月28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暨倒计时三百天启动仪式”在科促中心23楼天宁厅启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会长吴惠良,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锋,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建荣,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副会长冯友根,常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局副局长吴捷,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军,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秘书长贾伟出席仪式。

蒋锋表示,常乐之州,宜居宜游;“赏花月历”香飘四季。成功申办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以来,常州以此为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和建设文旅休闲、宜居美丽明星城的重要载体,全力推进规划编制、方案策划、基础建设、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为成功举办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吴捷说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助力常州2021年建成“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活动,是常州第二次举办的“国字头”花展,常州市民积极响应,参与到这场盛大的花事活动中来。

岳军代表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组委会向公众发布此次花展logo和宣传标语的征集活动。他说,希望这场以杜鹃花为主题的征集活动成为中国杜鹃花展倒计时300天的一场“创意盛宴”,让更多有创意、有梦想的达人们关注花展,参与其中,共同把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办成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耳目一新的花事盛会!

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由中国花卉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常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办事处、常州市天宁区城市管理局、常州天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图文报道

主持人武岳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锋致欢迎辞

常州市园林局副局长吴捷发布宣传片《传花接

天宁区副区长岳军发布花展logo和宣传标语的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和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