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24年苏南汉婚文化高峰论坛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动婚俗改革持续深化,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促进婚姻文化交流,3月7日下午,由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指导,常州市婚姻协会、苏州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无锡市婚姻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年苏南汉婚文化高峰论坛在常州举办。
  论坛以“对话千年”为主题,40多位来自常州、苏州、无锡等城市的汉婚婚礼人出席,围绕汉婚司仪执礼、汉服婚服、国风影像以及中式策划等内容进行交流。活动中,“常州第一喜娘”夏秋艳通过现场收徒的形式,宣传传统婚俗文化。
  近年来,常州市积极探索婚俗改革新举措,深化移风易俗新内涵。武进、溧阳、钟楼相继入选江苏省省级婚俗改革实验区,其中武进已率先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