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至8日,全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座谈会暨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常州市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省政协开展“质效提升年”行动部署,总结交流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经验做法,研究加强和改进研究室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求找准履职重点,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以扎实有力的工作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期间,省政协举办了全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邀请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特邀专家,围绕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进一步提升站位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开展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