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4月7日起 常州市安委办和消委办对全市镇(街道)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压紧压实基层安全生产和消防监管责任,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4月7日起,市安委办和消委办对全市镇(街道)联合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从4月7日起,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安全生产专家组成15个现场检查组,对全市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所属的62个镇(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现场。重点检查每个镇(街道)粉尘涉爆企业、厂中厂、居民住宅小区、养老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网吧、剧本杀(密室逃脱)、商场超市、餐饮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
  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及时反馈给被检查地区。市安委办、消委办全面汇总各组检查情况后向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通报检查情况,并督促问题隐患闭环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