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6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36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6月17日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当天,常州市公共机构节能专题宣传暨新能源汽车进机关活动在钟楼区举行,进一步普及绿色低碳理念、引领机关节能新风。
“十四五”时期,全市1633家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分别下降9.3%、16.0%、30.4%,各项指标降幅均优于全省平均水平。金坛区、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个县区、单位成功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活动为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节约型公共机构、节能技术企业及低碳实践个人代表在现场交流绿色发展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