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社科联召开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谱写全市社科事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市社科联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全市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谱写全市社科事业发展新篇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市社科界要以“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气魄,扛起社科工作新使命;以加强能力建设为关键,彰显社科工作新业绩;以提升城市美誉度为目标,争创常州社科新标识。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要坚持以更高站位、更全视角、更远眼光,把握形势、明确方向、钻研理论、推动实践,强化思想引领力、大局服务力、内容创新力、普及亲和力。要按照“守方向导向之正、创理念手段之新”的要求,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大力培育“社科名家”,努力推出“社科精品”,精心打造“社科名片”,推出一批具有常州特色、常州气派、常州风格的社科新标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