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2024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及领办督办分工方案》。市政协主席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432件,立案394件,遴选重点提案20件,分别由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政协领导领办督办。
  会议指出,要全面推动落实,做好提案交办和对接工作,加强与委员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办理情况,更好体现委员运用提案履职尽责的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结合文章,把提案办理过程与政协各项重要履职工作相结合,积极搭建提案提出、交办、承办和督办等主体共同参与的协商平台,更好体现提案协商在协商民主中的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行提案选题预申报制度,巩固提升提案与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的工作成果,不断完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更好体现提案办理推动全局工作的作用。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