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专题听取公积金惠民生促发展情况通报

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安居宜居的向往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市政协就常州市公积金窗口服务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公积金惠民生促发展”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参加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常州市根据不同的住房需求,不断调整优化使用政策,减轻缴存人租房、还贷和购房的资金筹措压力,持续提高缴存人的住房支付能力。2023年,常州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经验做法被省政府办公厅《每日要情》录用,并获得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同时,在全国率先开展的“住房公积金支持‘青春留常’”计划被住建部监管司作为典型向全国推荐。
  围绕进一步做好公积金惠民生工作,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在公积金归集使用上做“加法”,不断扩大政策覆盖面;在业务办理流程上做“减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在创新服务上做“乘法”,推进更多业务线上办、掌上办、全程网办,提升“一网通办”水平,更好地实现人民群众对安居宜居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