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直播

发布日期:2024-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会议现场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正春、戴士福和秘书长高宏华参加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赵乐际委员长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集中体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发扬民主、彰显法治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走在前、做示范”的人大担当,为“万亿之城再出发”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