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晨风公司托育获全国荣誉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国总工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联合公布100家“2023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江苏省5家用人单位获殊荣,其中常州1家,为晨风(江苏)服装有限公司。
  用人单位托育服务是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扩大普惠托育供给的有效载体。
  晨风公司是金坛区首家开办企业职工托育中心的企业。公司投入200万元资金,携手禾芮教育,采取全日托模式,打造了禾芮托育|晨风未来家托育中心,为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托育服务。700平方米的“晨风未来家”室内教学空间设有活动区、阅读区、游乐区和保健室、配餐间、盥洗室,精心打造了与自然融合、充满互动性及感官认知的成长环境。园区配备专业幼儿教师、育婴师及保健师,规范化的管理和专业的托育课程充分发掘孩子的好奇心、最大程度开发孩子的潜能,真正把托育班办成了“孩子的第二个家”。
  截至目前,常州市共有2家用人单位获此殊荣,另1家为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总工会、省级总工会将下拨资金,为每家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提供专项补助经费不少于15万元,可直接支出本单位有关婴幼儿照护的相关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