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智汇龙城 共创未来”创业导师走进常州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6日,常州市举办“智汇龙城·共创未来”“创业导师走进常州”活动,进一步夯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根基,鼓励和引导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知名创业导师集聚龙城,共享发展机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在致辞中表示,真诚期盼各位专家和创业导师发挥经验足、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为常州本土企业和各类创业人员把脉破题、指点迷津,做创业梦想的“引路人”;真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活动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做企业兴旺的“追梦人”;真挚承诺全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为各类人才提供最好的资源、最佳的助力、最优的服务,做大家创新创业的“合伙人”。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为触景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凡等15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常州市推介了“常州市人才政策”、留创园创新创业环境,发布了《常州市2023年度人才引进白皮书》。
  在常期间,创业导师与常州市新能源、合成生物、人工智能等产业领域的企业代表进行了集中座谈,就企业面临的技术研发、投融资、企业管理等问题答疑解惑、帮扶指导;并将参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长三角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理想汽车、星星充电、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考察常州创新创业环境。
  副市长夏思军主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