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为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提供强引擎硬支撑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4-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为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提供党建强引擎、干部硬支撑、人才新动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强化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夯实引领“再出发”的思想基础;要强化选贤任能,深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优化班子结构功能,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干部管理监督,锻造推动“再出发”的骨干队伍;要强化登峰攀高,持续优化人才结构、发展布局、引育机制、服务生态,集聚支撑“再出发”的优秀人才;要强化赋能增效,推动基层组织“固本强基”,引领发展质效“创新提升”,实现薄弱环节“攻坚突破”,筑牢保障“再出发”的战斗堡垒;要强化党员作用,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激活建功“再出发”的先锋力量。
  新北区委组织部、天宁区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常州人才科创集团等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