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助推建设更美常州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下午,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2024年,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将围绕建设更美常州,进一步加大立法、监督和调研。在立法方面,将继续加强环资城建领域立法需求项目调研,形成近中期项目滚动计划库,逐步建立起环资城建领域的法治保障体系,今年将有1部正式立法、1部法规宣贯、3部法规修改、3部法规调研。在监督方面,将大力推进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并做好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环资城建方面议案、建议的督办工作,重点配合常委会做好《关于对常州市水环境质量提升专项工作开展监督的议案》《关于全面提升全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效的议案》两件议案处理意见和办理情况的审议工作。在调研方面,将就农村生活污水及市域河道水环境治理、城市更新、物业管理等重难点问题深入调研,不断提升环资城建领域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