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月4日至1月10日,市人社局代市政府组织开展了《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市政府“稳就业”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征集期内,共收到广大网民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征集单位提出修改建议3条,针对常州实际情况,市人社局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1.网友建议:对“(一)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表述进行完善,在成本前加“用工”两字。

市人社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将该条修改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全面落实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2.网友建议:对“(四)帮扶困难企业稳定就业岗位”中“一次性裁员50人以上的企业分流安置职工有困难的”提出修改建议,去掉“安置”两字。

市人社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

3.网友建议:当前正在实施行政机构改革,建议责任部门更新为机构改革调整后的名称。

市人社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全市机构改革公布后,对照机构新名称,进行了修改完善。

在这次公开意见征集活动中,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参与意见征集,对《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人社局

2019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