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意见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谋划好常州市“十四五”时期社会保险工作,做到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相统一,更好地征民意、聚民智,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我中心面向全社会征集社保事业发展建议,现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为常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11月26日至12月25日

二、征集要求:欢迎公众围绕基本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方式: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邮箱czsbbgs@163.com,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常州市社会保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