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常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意见征集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谋划好常州市“十四五”时期社会保险工作,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于11月26日至12月25日在“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集常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意见征集公告。意见征集期内,公众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主要情况反馈如下:

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主要归为两大类,一是增加社保政策宣传力度,便于办事群众及时知晓社保政策,二是增加社保业务网上办理功能,避免群众来回奔波。

针对上述意见建议,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推进优化宣传途径和方式,通过更多网络新媒体及时发布社会保险政策,通过社保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进工地、进协会、进市场、进园区、进网络“十进”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保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度。关于增加社保业务网上办理功能的建议,因江苏省人社信息一体化平台于今年上线,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根据省人社信息一体化平台上线后的网办事项适时提出进一步增加网上办理业务的建议,并结合全省一体化新布局做好解读扩大群众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