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常州市丹金船闸管理所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丹金船闸严格按照“安全运行、依法征收、科学管理”的原则,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为全面了解船民对丹金船闸管理满意度,特进行了本次问卷调查。现将本次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结果

1、 您对丹金船闸过闸环境条件满意吗?

非常满意, 占83.33%;满意,占16.67%;不满意,占0%;非常不满意,占0%。

2、 一线窗口人员工作态度您是否满意?

非常满意,占83.33%;满意, 占16.67%;不满意,占0%;非常不满意,占0%。

3、 一线窗口人员的仪容仪表、精神状态您是否满意?

非常满意,占83.33%;满意,占16.67%;一般,占0%;不满意,占0%。

4、 远调站大厅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

非常整洁,占100%;整洁,占0%;一般,占0%;不整洁,占0%。

5、请问您觉得船闸的助航设施(标志、信号灯等) 是否完备?

非常完备,占100%;完备,占0%;有欠缺,占0%;不完备,占0%。

6、您对ETC安装服务是否满意?

非常满意,占100%;满意,占0%;一般,占0%;不满意,占0%。

7、您了解丹金船闸“3D幸福门”服务品牌吗?

非常了解,占83.33%;了解,占16.67%;一般,占0%; 不了解,占0%。

8、请问您是否每次都能熟练使用ETC?

很熟练,占50%;熟练,占50%;要摸索一会,占0%;不会,占0%。

9、工作人员办理过闸手续的效率您是否满意?

非常满意,占100%;满意,占0%;一般,占0%;不满意,占0%。

二、结果分析

 从以上数据可以总结分析出船民对丹金船闸的管理服务、软硬件设施都比较满意,下一步,丹金船闸将树立更高目标,推出更多举措,力争对船舶船民的服务再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