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办理流程 | 办理查询

依申请公开办理提示

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通过此网上申请平台向本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二、请您正确选择“申请人身份”提交申请,如属机构、企业或者社团组织等申请的,不应以“经办人、委托人”等个人名义选择“公民”身份提出申请。

三、请您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联系方式等事项必须真实有效,对申请获取信息的描述尽量详尽、明确,带*为必填/必选项,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我们会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

四、行政机关向申请人提供的政府信息,应当是现有政府信息,一般不承担为申请人汇总、加工或重新制作政府信息,以及向其他行政机关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搜集信息的义务。

五、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行政机关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应当采取“一事一申请”方式向制作或保存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申请公开,即一个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只对应一个政府信息项目。

六、 申请人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形式进行信访、投诉、举报等活动,行政机关应当告知申请人不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

七、如果此网上申请平台无法满足您的申请需求,请您通过书面或其他方式提出申请,相关申请方式说明见《常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指南》。

我已知晓30秒后可执行)

常州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选择角色    选择部门
申请人(单位)信息
姓  名 工作单位
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身份证照片 身份证正面:  身份证反面:
(照片格式为jpg,上传图片最大为1MB)
联系电话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所需信息情况
信息标题
所需信息描述
所需信息用途
依法合理使用
信息承诺协议
其他信息
提供方式   (选择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可多选)
获取方式   (选择获取信息的方式,可多选)
 
验证码:
说明 1、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对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信息恕不回复。
2、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同时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申请人为公民的,需提供身份证照片,申请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证照片、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等照片。
4、为提高处理效率,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细、明确,若有可能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