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查询解读查询政策兑现
政策原文 政策干货 经办单位  
关于组织2022年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政策级别: 市级政策 发文字号: 常市监知发〔2022〕109号
发文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2022-06-09 实行日期:2022-06-02 截止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3370

各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常州市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2022年-2024年)》(常市监〔2022〕14号),为有效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以下简称“贯标”)工作,支持企业按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内容和要求建立科学、规范、系统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现就2022年企业“贯标”奖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2021年前(含),我市(不含溧阳市)企业通过“贯标”认证,但未获得过省级“贯标”经费奖励和市级“贯标”认证奖励的企业择优给予每家5万元奖励。

二、申报条件

在省知识产权局备案,2021年12月31日前(含)通过“贯标”认证且至少完成一次监督审核,未获得过省级“贯标”经费奖励,也没有获得市级“贯标”认证奖励的企业可申请2022年“贯标”奖励。

优先推荐有效专利和有效发明专利、有效国(境)外专利拥有量大和增长快的企业;优先推荐承担过省、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的企业;优先推荐常州市“十百千”创新型企业;优先推荐再次通过“贯标”认证企业。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同时进行网上与书面申报,两种方式申报内容须完全一致。网上申报时,需要在常州市知识产权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zscq.czamr.net:60911/enterprise)进行注册,在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系统选择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奖励,按照系统填报要求完成网上填报和材料上传。同时,将系统生成的项目申报材料打印版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提交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二)拟申报“贯标”奖励企业应组织好申报材料,签订信用承诺书,按照属地原则,由所在地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负责辖区项目的组织受理和材料审核工作,并汇总后报送至市知识产权局。

(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从辖区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企业中,择优确定给予奖励的企业。

(四)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上审核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下午5:00,纸质书面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单 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金坛区知识产权局

马忠亮

82299036

武进区知识产权局

殷亚红

86318139

新北区知识产权局

王 刚

85178985

天宁区知识产权局

周 平

69661537      

钟楼区知识产权局

金秋伟

88891781

常州经济开发区知识产权局

肖 鹏

89863376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魏 金

88588192


附件:1.2022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奖励推荐名额

          2.2022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申报书

          3.2022年度推荐申报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奖励汇总表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6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分享 

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 电子邮箱:czwgzx@changzhou.gov.cn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2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